在对后制动器调整后或对制动油管掉换过后,要进行制动系统(),将旧油排放,加新油至()。
4 阅读
在对后制动器调整后或对制动油管掉换过后,要进行制动系统(),将旧油排放,加新油至()。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搜题,就来89问答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