员工请假后,如有超假的情况,必须要向原批人重新申请,申请沟通方式可以是()

0 阅读

员工请假后,如有超假的情况,必须要向原批人重新申请,申请沟通方式可以是()

  • A: 邮件形式
  • B: 微信形式
  • C: 手机短信形式
  • D: 电话形式但无记录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