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工作正常的氧化锆式氧传感器(O2S)来说,其最低电压应大约为()之间,最高电压应大约为()。

4 阅读

对于工作正常的氧化锆式氧传感器(O2S)来说,其最低电压应大约为()之间,最高电压应大约为()。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