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人搬运法,错误的操作是()

0 阅读

四人搬运法,错误的操作是()

  • A: 平车与病床平行、紧靠
  • B: 在患者腰、臀下铺中单或大单
  • C: 甲护士站床头端托患者头、肩部
  • D: 乙护士站床尾端托患者两腿
  • E: 丙、丁两护士在同侧床边紧握中单,四人同时抬起患者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