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进行WORD 2002文档录入时,按()键可产生分页符。
0 阅读
在进行WORD 2002文档录入时,按()键可产生分页符。
- A: Shift+Enter
- B: Ctrl+Enter
- C: Alt+Enter
- D: Enter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搜题,就来89问答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