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同一个工作簿中要引用其他工作表某个单元格的数据:如sheet8中的D8单元格,表达方式是()。

0 阅读

在同一个工作簿中要引用其他工作表某个单元格的数据:如sheet8中的D8单元格,表达方式是()。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