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硝酸盐中毒主要是由于血液中()

1 阅读

亚硝酸盐中毒主要是由于血液中()

  • A: 红细胞携带的氧在体中不能释放
  • B: 红细胞破裂,Hb去正常功能
  • C: Hb带的氧在体中不能释放
  • D: 血液中氧气浓度过低
  • E: Hb氧化成高铁血红蛋白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