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硝酸盐中毒主要是由于血液中()
1 阅读
亚硝酸盐中毒主要是由于血液中()
- A: 红细胞携带的氧在体中不能释放
- B: 红细胞破裂,Hb去正常功能
- C: Hb带的氧在体中不能释放
- D: 血液中氧气浓度过低
- E: Hb氧化成高铁血红蛋白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搜题,就来89问答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