蓄电池自行放电的原因之一是电解液中含有杂质,沉附于极板上的杂质与极板之间、不同杂质之间形成(),变成了一个局部电池,从而使蓄电池失去容量。
3 阅读
蓄电池自行放电的原因之一是电解液中含有杂质,沉附于极板上的杂质与极板之间、不同杂质之间形成(),变成了一个局部电池,从而使蓄电池失去容量。
- A: 磁场
- B: 电位差
- C: 电动势
- D: 短路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搜题,就来89问答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