蓄电池自行放电的原因之一是电解液中含有杂质,沉附于极板上的杂质与极板之间、不同杂质之间形成(),变成了一个局部电池,从而使蓄电池失去容量。

3 阅读

蓄电池自行放电的原因之一是电解液中含有杂质,沉附于极板上的杂质与极板之间、不同杂质之间形成(),变成了一个局部电池,从而使蓄电池失去容量。

  • A: 磁场
  • B: 电位差
  • C: 电动势
  • D: 短路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