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测定样品时,作空白实验是为了()。
2 阅读
在测定样品时,作空白实验是为了()。
- A: 作为标准曲线的一点
- B: 考查试验中是否存在过失误差
- C: 消除由试剂、蒸馏水及器皿引入的杂质所造成的系统误差
- D: 找出改正数据或直接在试验中纠正可能引起的误差
- E: 消除试验中的偶然误差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搜题,就来89问答库